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 张家港市佳成职业培训学校共建增材制造实验室揭牌暨增材制造设备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2/01/04 03:19

12月31日下午,机电与动力工程学院与张家港市佳成职业培训学校共建增材制造实验室揭牌暨增材制造设备捐赠仪式顺利举行,苏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王勇,科技与产业合作处处长陈四杰,机动学院院长袁明新,副院长方海峰、沈妍,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张家港市佳成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钱国平,副校长陈义红出席仪式。

教务处处长王勇与佳成培训学校校长钱国平为共建增材制造实验室揭牌,并代表苏理工受赠约10万元的7台大中型3D打印设备。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袁明新院长介绍了校校合作和项目制培训的基本情况;王勇处长对钱国平校长捐赠助学共建实验室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依托共建实验室,联合共享资源,积极做好增材设备操作培训;希望以此为基础,拓展plc和机器人操作等方面合作;希望机动学院结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充分考虑校校合作,强化学生应用型技能实践环节培养等。

钱国平校长介绍了张家港佳成职业培训学校基本情况,共建实验室联合开展技能培训的设想,以及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景。

此次共建实验室揭牌是落实12月17日签订的校校人才技能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并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双方围绕张家港市增材制造设备操作项目制培训进一步加强合作,作出示范。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