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检查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

作者:赵云部门审稿人:2021/12/31 04:19

12月2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李惠强处长一行4人来校对燃气使用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温兆奎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温院长介绍苏理工目前的办学规模及后勤运作模式,专家组组长李惠强根据省教商厅关于转发省政府办公厅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专项督促检查,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督促高校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燃气纳入高校安全管理工作。随后综合保障处长顾俊林向专家组汇报我院燃气使用安全生产自查情况,12月1日综合保障处组织对我院所有燃气区域的使用和管理制度、应急处置预案、问题隐患清单、燃气使用台账等相关资料自查,检查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落实责任人,制度上墙,并邀请张家港市港华燃气负责人前来苏理工进行专业培训,专家组现场重点检查了燃气管线、设备、报警装置、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
    开展此次专项检查行动,旨在最大程度消除燃气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燃气安全风险,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日常稳定,推进学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高效化。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