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子赴企业进行集体实习面试

作者:黄鹏2021/12/30 02:21

    20211228日,商学院副院长黄鹏与经济学及工商管理专业部分学生赴张家港市瑞姿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集体实习面试活动。活动中瑞姿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朝向学生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实习和入职的具体事项,并进行包含模拟辩论和模拟产品卖点挖掘等在内的结构化面试。通过活动,学生一方面增进了对外贸型企业的了解,另一方面也直接获取了实习或工作机会,此类活动是商学院“地方服务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与地方各类各型企业联系的同时,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大学生就业冲击进行尝试。未来商学院将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在学生实践及就业实习方面的合作厚度,为未来的新文科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性保障。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