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地方服务季”活动正式开启

作者:黄鹏部门审稿人:2021/12/03 09:23

    为更好履行社会服务义务,在商学院院务会的集体谋划和统一推进下,商学院发挥自身在管理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正式开启“地方服务季”活动。

   通过活动,商学院全员积极与张家港市各地方政府、企业和组织开展接触与合作,争取通过年末交流明确下一年度的合作框架,为2022年的全年社会服务打好坚实基础。

     2021年11月17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杰、商学院院长吴伟、商学院副院长黄鹏访问张家港市南丰镇,张家港市南丰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明、团委书记沈梦秋和党建组织条线负责人许远志进行了接待。双方就南丰镇下一年度的双边党建合作及干部培训合作进行了接触与磋商,基本明确了下一年度的合作路径。

    2021年11月29日,商学院副院长黄鹏、商学院国贸专业负责人张运华副教授、商学院教师姚永龙副教授访问张家港市瑞姿集团,瑞姿集团董事长樊朝、人事总监秦志梅进行接待。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院企合作新文科人才培养等事宜进行接触与磋商,基本打成了初步合作协议,“企业学生面对面”活动也将在年内开展。

    2021年1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尹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正国带队,张家港市委统战部、侨联、审计局联合访问商学院,就后期合作事宜展开交流磋商,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院长助理吴瑕瑕、商学院院长吴伟、商学院副院长许炜、黄鹏,进行接待,商学院教师徐明参与会议。会上,双方就张家港市审计信息化系统优化、同心学院专家库、侨务活动合作等一系列合作内容进行了磋商,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框架,并就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规划与对接。

    下一步,商学院将秉持扎根张家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地方服务季”活动,扩大商学院的地方影响力,争取实现院地双赢。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