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海教院院长崔杰到苏理工指导工作

作者:万依2021/12/01 05:00

121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崔杰走访调研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外事办,就校区、苏理工外事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和指导。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田志伟、外事办主任周树军与相关部门教师参加座谈会。

田志伟代表校区、苏理工对崔杰的到访表示欢迎。周树军从校区、苏理工外事办基本情况、沿革与工作职责、合作项目的开发和运行、校际交流互访、外教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崔杰对外事办“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江苏科技大学国际处、海教院的工作同大家作了分享,围绕学生国际化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校际交流、外专外教、引智项目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崔杰表示,我校“十四五”期间的对外交流合作重点工作是推动学校独立办学机构建设,积极拓展同“一带一路”沿线学校合作;通过学习成功典型,切实推进各学院外专工作室的创设。

最后,双方针对工作中的机遇与挑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指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同学校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国际化作出贡献,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更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