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2021年仪器设备资产处置的通知

作者:2021/11/23 02:10


 

各部门:

为积极响应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对高校资产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仪器设备资产管理工作,根据《江苏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考核评价实施细则》、《江苏科技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在前期资产清查工作的基础上,现组织开展2021年仪器设备资产处置工作。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部门根据前期清查结果,对拟报废的设备在江苏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http://jshs.eamn.net/以下简称“省系统”)中提交一份处置申请单,并于1126日前将纸质处置申请单(只要首页,不需要明细)领导签字加盖部门公章,提交到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2、       为保障报废设备符合相关管理规定,教务处将在1129日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拟报废设备进行技术鉴定,请各部门做好配合。

3、       本次报废设备将在1224日完成处置,处置结束前各部门需将设备集中存放,确保资产标签及设备完整。

联系人:王丽娜,联系电话:56731202


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科

20211123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