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星级评定”咨询会顺利举行

作者:周鑫 张航2021/06/11 09:08

610为能更好的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推动学生社团由数量向质量的转型升级,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行政楼603召开“社团星级评咨询会6月份工作例会团委李春莹出席活动,社团部成员以及各社团负责人悉数到场。

本次会议主要强调此次星级评定的要求,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将社团根据类别进行了划分。大会伊始,社团部负责人对社团星级评定及评优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社团星级评定和年度评优均在学院团委统一指导督促下,社团部组织实施,每学年评选一次,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并接受社团成员监督。分别从星级评定与管理、社团评优评选条件及程序、星级社团评定指标和等级标准、社团评定指标评分细则与社团星级评定及评优材料的准备和提交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接着,各社团负责人对于社团在星级评定及评优办法所遇到的困惑以及难以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紧接着李春莹社团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回复与解答。

星级社团评定工作是对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学生社团一学年以来综合情况的整体考核,也是对各学生社团年度工作成果的肯定,希望各学生社团根据星级评定最终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继续努力发展,发扬社团文化,打造魅力校园。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