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之“高数其实很简单”——学业帮扶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仲琪 张航2021/09/30 11:51


924日,备受期待的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学生会“我为同学做件事”——“高数其实很简单”——学业帮扶活动顺利开展,帮助同学们进行高等数学科目的学习与复习。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工作人员认真准备了高数辅导的相关内容,并完成试讲。课堂上工作人员耐心完成辅导任务。一是辅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知识难点,二是解答同学们在作业习题中遇到的典型难题,三是为同学们进行章节总结和知识点归纳,分享数学学习经验线下活动维持一周时间,与线下辅导相结合,学生会还创建了“高数学习交流群”,为同学们提供长期的咨询帮助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除了整体的辅导之外,学生会小组成员与基础薄弱的同学组成多个学习小组,耐心地为同学分析重要知识点,细心为同学讲解解题思路,帮助同学为课程学习和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这次活动让展现了大学生勇于担当、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学习小组不仅团结了同学,更提高了学习效率,浓郁了校园的学习氛围,活动成效显著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