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暑期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魏子涵 张航2021/06/22 09:09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团委在4月初便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社会实践专项工作的具体计划和工作思路,确定“线上线下相结合,根据形势做调整”的原则和“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向。5月份,团委拟定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时间表,梳理工作流程,确定时间节点,完善相关制度和文件。6月份,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学生会针对团队实践项目,分年级、分职务、分团队类型、分活动形式召开了6次专题培训会,活动宣讲、意向征集、团队申报、方案优化、项目立项、安全教育、材料要求、媒体投稿等各个环节依次进行,并得到了所有参与同学的支持与肯定。

   在帮助各团队顺利开展社会实践的同时,学生会的工作人员鼓励各团队积极向各方媒体投稿。在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着重进行新闻通讯培训,并扩大培训范围,且规定在后期的先进个人评选中优先考虑发表媒体报道的团队,大大激发了团队投稿的热情,同时充分利用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站,引导同学们积极踊跃在中青校园平台投稿。

   在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中,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学生会委的领导下,与时代同频共振,以党史浸润初心,以青春践行使命,致力于为同学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在服务同学中,引领广大学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