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建学院教师赴苏州市中亿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江飞飞2021/04/14 09:18

413日,船建学院院长马剑带队赴苏州市中亿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土木工程系江飞飞和谢海舰参加了调研。公司董事长邹胜融合基建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汪丛军博士予以热情接待。


邹胜汪丛军的陪同下,马剑一行深入企业展厅、科技展厅进行系统参观,了解企业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研发情况和荣誉成就。中亿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中亿丰控股集团孵化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以BIM/CIM+人工智能AI+物联网应用技术IoT(简称“数字孪生”)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智能建筑数字物联云平台,为政府、企业、园区提供能源管理、公共安全、设施运维、综合治理等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首先,马剑介绍了船建学院发展以及BIM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情况。随后,邹胜汪丛军分别介绍了建筑行业信息化工程互联网建设的行业需求和人才的现状,并提出校企合作开展“土木类专业的新工科人才培养的愿望。最后,双方就相关内容进行充分研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