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作者:周瑞 姚 柳部门审稿人:2021/04/13 03:58

412号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冶材楼110顺利举行。开幕式由许波主持。陈春钰副院长,王英豪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412日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初赛成绩揭晓,来自冶材学院各专业大二、大三14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吕文文等同学获得了复赛资格。学院实验中心和学院学生会在总结了往届比赛的经验基础上对赛事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和安排,赛前老师悉心指导,学生勤奋练习。

举办金相技能大赛的主旨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巩固专业基本技能,为毕业设计和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以赛促学。此外,此次大赛还为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拔人才。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