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烘焙秀” ——苏州理工学院首届教职工烘焙大赛

作者:张衡部门审稿人:2021/04/12 09:51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增强技能,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苏理工工会联合校外企业幸福城堡烘焙工坊举办教职工首届烘焙大赛。在活动中教职工了解了烘焙知识,学习了烘焙基本技能,促进相互沟通交流。活动现场教职工热情高涨,气氛热烈,快乐的情绪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制作过程中,教职工全身心地投入到制作体验中,仔细听,认真做,一丝不苟,忙得不亦乐乎,揉形状、抹奶油、摆水果造型……虽然制作手法不熟练,但都学得有模有样、热火朝天,用自己的巧手学做了雪媚娘、草莓盒子蛋糕等。每位教职工从听理论开始、牢记配方、观摩步骤、到动手实践,最后到带走劳动成果。烘焙过程中,老师们虚心请教,不断交流总结,快乐与幸福充溢着整个现场。有老师说:“积极参与这个活动一方面是兴趣爱好使然,另一方面也是工会开展的活动满足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自己学会了烘焙,以后给家人做放心的点心”。

一直以来,苏理工工会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教职工兴趣活动,如教职工厨艺大赛、书画摄影大赛等,旨在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主旋律,营造正能量,让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