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电信学院联合举办企业接洽活动

作者:商学院、电信学院2021/04/12 09:36

    4月9日,商学院与电信学院联合举办企业接洽活动,电信学院院长袁伟、商学院副院长许炜、黄鹏先后前往苏州及昆山的三家企业,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事项进行接洽。

    在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董事长助理贾丰林介绍了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人力资源结构和与高校的人才合作项目,商学院与电信学院领导介绍了商学院和电信学院的基本情况及与企业对接的一般模式,双方均表示出对未来人才合作的强烈意愿,并约定进行进一步接触。

    在苏州凯美瑞德软件有限公司,凯美瑞德董事长董昆林在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联合培养高端金融软件人才的想法,并就具体培养模式与商学院与电信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约定将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争取探索出新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道路。

    在昆山市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在前一阶段接触的接触上,基本敲定了学生就业的相关问题,并就下一步的联合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出让企业直接参与学生实践环节培养的意愿,将企业实习前置至在校期间完成,以更好的帮助学生实现从学校到企业的转变,提升校企合作效能。

    此次商学院与电信学院的联合调研,不仅增进了校企合作的联系紧密度,更探索了校内跨学院合作的新路子,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

商学院、电信学院与企业进行接洽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