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4:46



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

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党校的统一要求和安排,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自1119日以来举办了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二十余天,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根据分党校培训班学分制暂行办法,石文勤21名学员学习认真,活动积极,成绩突出,被评为“分党校优秀学员”,特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附件: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委员会

2020129日      




附件:

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苏理工19船海2班 石文勤、校区18材料2班 杨俊、校区19材料2班 张欣雨、校区18冶金2班 周子卿、校区19机电2班 刘子轩、苏理工19能动2班 石文静、苏理工18机制1班 彭文俊、校区19电气1班 凌光恺、校区19电气1班 郝鹏、校区19软件1班 张平、苏理工19软件2班 谢钰凌、苏理工19通信2班 丁丽婷、苏理工19计科1班 程诺、苏理工18工商1班 丁书雨、苏理工19经济1班 杨丽媛、苏理工19财管2班 周璐璐、苏理工19财管1班 陈凤玲、校区19物流2班 黄烁宇、苏理工19信管3班 王英淇、苏理工19社体1班 田千里、苏理工19经济2班 王健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