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20年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4:46



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

2020年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党校的统一要求和安排,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自61日以来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十余天,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根据分党校培训班学分制暂行办法,丁国锋17名学员学习认真,活动积极,成绩突出,被评为“分党校优秀学员”,特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附件: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委员会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0622日      




附件:

2020年下半年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17人)


苏理工19船海1班 丁国锋、苏理工19船海2班 冯烨佳、校区19机电1班 周漠、校区18机制1班 季文慧、苏理工19机器人2班 殷汉妮、苏理工19材料1班 许波、苏理工19焊接2班 黄文龙、校区19电气2班 吉思雯、苏理工19软件(3+41班 陆艺尹、校区19软件1班 周越、苏理工19通信1班 沈忱、苏理工19财管(3+4)班 陆柯雅、苏理工19财管2班 郑安儿、苏理工18财管2班 方子悦、苏理工18信管2班 谢中鑫、苏理工19社体1班 郭舒稳、苏理工18英语2班 陈晨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