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张友好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49

张友好,男,中共党员,现任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副班长,曾任电子协会会长、校学生事务中心助理。曾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特等、校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主持江苏省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基于投影寻踪模拟退火多传感器融合技术》。目前已保研至华北电力大学。

 

在党组织中,他积极承担工作、投身于各项组织活动,组织并参与“抗美援朝”话剧表演等活动。社会实践方面,他曾组织暑期社会实践、养老院志愿服务、志愿马拉松等活动。担任学生事务中心助理期间热情服务来访师生,担任社团会长期间精心组织社团活动,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学习上,他勤奋刻苦,成绩在专业中名列前茅。其所在班级连续3年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班级氛围积极向上,同学关系融洽。

图 1 话剧剧照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