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张华伟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0

张华伟,男,中共党员,现任2017级苏州理工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团支书,曾任大学生生活管理委员会伙管部副部长、自动化协会办公室副主任。在校期间,他勤奋学习,名列前茅,在专业排名第一,获得二等奖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永钢奖学金,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2018年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在2019年主持江苏科技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获得第六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三等奖。

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及红色歌咏大赛等党日活动。在担任伙管部副部长期间,策划校园美食节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舌尖上的美味。平时严于律己,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与同学关系融洽,树立起良好的形象。

图 1  红色歌咏大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