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张鸿荣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0

张鸿荣,男,中共预备党员,2017级苏理工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荣获校三好学生,优良学风奖学金等荣誉。于2019年分别获得第六届“欧姆龙杯“创新创意赛项全国三等奖以及江苏省第十六届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

曾经参与校红色歌咏大赛。在志愿者服务方面,他在“姑苏文化公益活动“中走进张家港老年公寓参与爱心行动和孝美之行,也曾走进张家港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一起交流,做游戏。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当同学需要帮助时,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提供帮助,始终怀着一腔热情,与周围人保持融洽关系。在宿舍里,能够带头定期搞好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宿舍连续两年被评为文明宿舍。

图 1 张家港老年公寓志愿者服务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