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杨帅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0

杨帅,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生活委员,曾任自动化协会副会长与智能系统研究生负责人。在本科阶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曾获得人民奖学金二等、人民奖学金三等、三好学生、分党校优秀学员等。目前,已获得上海大学推免录取。

在学科竞赛方面,曾参加 2019 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获得二等奖;曾参加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江苏省二等奖;曾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江苏省一等奖。

在科研经历方面曾获得一篇论文《基于STM32的智能环境监测及处理系统》,以见刊《自动化技术与应用》2020 年第 4 期期刊;两篇软著《基于深夜智能休眠与唤醒的路灯分组控制系统 V1.0》与《基于云和大数据分析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三篇实用新型专利《一种基于智能休眠与唤醒的深夜路灯分组控制系统》、《一种自动艾灸装置》与《一种协议转换器》。曾参与校企合作项目《智慧农业大棚》的设计与开发,该项目获得了学习强国的报道。

他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如“百年五四,华夏之光”、“抗美援朝”话剧等活动。在志愿服务方面,曾参加暖冬活动、江帆花苑阅读活动、江帆花苑朗读者比赛、张家港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江苏省志交会志愿者等等。他爱好电子设计,喜欢乒乓球运动。同时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够在同学们之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帮助同学解决学习与生活上的问题。思想积极向上,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成果,关心国家时事政治。

图1 话剧剧照暨五四表彰大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