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严路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0

严路,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一班班长、第十一届自动化协会会长,曾任班长联合会电信院副会长。在校期间,他荣获三好学生、人民奖学金、班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年度创新创业竞赛工作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于20192020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省二等奖,并于2020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江苏省三等奖、主持校级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项,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论文《基于云的智能仓储系统设计》。

   他曾参与师生大合唱百年五四,华夏之光抗美援朝话剧表演、校园活动发布会诗歌朗诵等活动。在担任班长的期间,积极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团建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班级氛围。其所在班级获得永钢优秀班集体优良学风班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在担任班长联合会副会长期间,开展过素质拓展万人健步行等活动;在担任自动化协会会长期间,自动化协会被评为五星级学术科技类社团。

1 百年五四,华夏之光剧照

2 师生大合唱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