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王雅婷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1

王雅婷,女,中共预备党员,汉族,江苏科技大学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学生、曾任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尖梦天使支教团副部长。在校期间,她连续两年荣获人民奖学金、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船舶协会优秀志愿者、MathorCup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于2020年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江苏省三等奖、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践创新竞赛三等奖。

她多次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于2019年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前往河南睢县进行了义务支教、在2018年多次参加编外子女陪聊、医疗弘扬老兵精神缅怀先烈,继往开来,陪伴老兵上香山缅怀先烈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志愿者打卡器累计时长267个小时。多次志愿服务的经验使她能够做到在哪里就把重心放到哪里。

1 河南睢县义务支教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