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娄猛猛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娄猛猛,男,中共党员,江苏邳州人,张家港校区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读本科生,现任港区及苏理工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人乐观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多次获得校级二等人民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科港之星”等荣誉,积极参与和组织学校各类活动,获得江苏科技大学厉害了我的国征文大赛二等奖、江苏科技大学创新体验赛三等奖、江苏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最美镜头等奖项。

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曾参加红色歌咏比赛、“百年五四 华夏之光”话剧表演,组织“抗美援朝 保家卫国”话剧表演,参加多项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于2020年参加西部计划,成为第23届全国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组织开展工业控制与物联网设计大赛、百科知识竞赛、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积极参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参与江苏省省级本创项目1项、共青团思政项目1项,发表《基于树莓派的购物车智能结算系统 》论文1篇,拥有软件著作权1项。

电信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