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刘滋然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刘滋然,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宣传委员一职,曾担任学生会科创部副部。在校期间,他曾荣获特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并连续两年荣获三好学生等荣誉,并取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三等奖及全国三等奖等成绩。

在校期间,他学分绩点4.1,位居全系第一,并且积极参加党支部举办的百年五四,华夏之光抗美援朝话剧表演等活动,工作中,他认真负责,电气三班荣获省优秀班集体的称号,并在任职科创部副部期间,所在的科创部取得了科技文化节优秀组织奖等称号.生活中,能够与同学团结友爱,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协会生活照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