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刘承志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刘承志,男,中共预备党员,校区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读本科生。曾任三自协会实践部副部,就业服务大厅员工。2019级校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班导师助理。在校期间,他连续3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助学管理先进个人等称号。于2018年获江苏省第15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组三等奖,第五届工业控制与物联网大赛一等奖,多次获得校级数学竞赛、数学建模奖项。

他能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在志愿者服务方面,他在2017年张家港国际马拉松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参加2018年校庆日清扫校园爱校行动。他能严格约束自己,为人正直,作风正派,也能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在担任三自协会实践部副部期间积极参与贫困生资助工作,获三自代言人称号;参与了2018年新生录取工作;在担任19级电气班导师助理期间积极引导并开展新生转型教育等工作。

迎校庆爱校园主题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