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刘畅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刘畅,男,中共预备党员,汉族,江苏科技大学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现任17级电气2班体委,曾任物理助教。在校期间,他连续三年获得人民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于2020年获得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省二等奖,成功考取江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

       学习中他勤奋努力,绩点在班级中排名前列。暑期社会实践中曾在在沙洲县抗日民主纪念馆、香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英雄事迹。积极参与百年五四、华夏之光话剧表演。他能以较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在班级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1 第五届工业控制与物联网设计大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