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凌政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凌政,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三班组织委员、自动化协会智能系统研究室主任。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二等人民奖学金、科港之星等荣誉。于2020年获得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赛铜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省二等奖,主持江苏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共参与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参与专利、软著各2项。

他积极参与校园内的各项活动,曾参加百年五四,华夏之光话剧、百年光影,五四新语——学习老兵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等活动。所在班级荣获江苏省优良学风班称号,在班级中团结同学,用实际行动感染同学们去突破、去追求更好的自己。

 

1  江苏省挑战杯颁奖典礼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