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洪永嘉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2

洪永嘉,男,中共预备党员,现任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宣传委员,曾任院学生会的部长和校学生联合会办公室的副部。他连续两年荣获三好学生,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校园文化艺术活动先进个人、分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学习成绩优异,生活中乐于助人,工作认真负责,顺利开展许多校内活动,积极配合学校以及团委的工作。

他参加百年五四、华夏之光抗美援朝话剧等党日活动,在志愿活动方面参加了澳洋医院志愿服务工作、旭东小学志愿活动、慧成教育照顾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爱洒星途志愿活动、雷锋月志愿活动等校内外许多志愿服务。所在班级连续两年荣获优良学风班称号,在班级中与同学相处融洽,以身作则,在很多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1 “百年五四,华夏之光”话剧活动照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