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陈佳奇

作者:部门审稿人:2021/04/07 08:53

陈佳奇,男,中共党员,19999月出生,汉族,江苏南通人,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读本科生。在校期间他对自身严格要求,曾任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兼团支书工作联盟会长,连续两年担任基层团支部团建指导员,曾荣获江苏科技大学五四表彰 “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人民奖学金”等多项校级奖项。本着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理念,他积极参与到了各项学生工作中去,曾参与组织筹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共青团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领航·开学第一课——保持理想向阳而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筑梦”主题教育歌咏大赛、“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江苏科技大学本科办学40周年”师生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等多项活动。

2019年暑期,他担任2019年度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助贫扶困,风华启程”实践团团长,组织开展赴贵州山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撰写调研报告——《三维视角下的高校资助育人现状探索与实践一以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助贫扶困”系列工作为例》;策划导演“助贫扶困,风华启程”宣传扶贫政策微电影;获得“力行杯”江苏省大学生社会实践项目大赛三等奖、2019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优秀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最美镜头”、“先进个人”。

团支书工作联盟换届大会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