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理工勇夺江科大2019年“院际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作者:2019/04/16 12:00

四月春意盎然,意气风发欢聚体育盛会,龙精虎猛炫动豪迈青春。备受关注的科大“院际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东区球馆落下序幕。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赛制,分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种形式,率先得到3分的队伍取得胜利。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苏州理工学院和张家港校区学生组成的羽毛球队突出重围,力克强敌。

比赛期间,队员们发挥敢打敢拼、永不言败的精神,发挥出集体的战术配合、杀吊结合、推扑勾相宜。打出水平,赛出风格,用激情和汗水挥洒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和苏州理工学院顽强拼搏,团结奋战的优良传统。最终以苏理工第一、张家港校区第五的优异成绩收官。

获得此次团体赛的成绩不是仅仅靠某一个人就可以达成的,是一个团队的共同力量。不仅是每一个队员对团队的热爱,还有很多的鼓舞支持着大家努力向前争先。朋友的到场加油更是给队员带来了动力,给团队带来了温暖。

本部的羽毛球协会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对于体育运动相当的重视,这次活动不像是一个一争高下的比赛,而更像一场两地校区间的球技交流赛,在双方的各个学院的交流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情感,提升了球技,比赛球馆内从没冷清过一时,看出大家对体育运动从未小视。

2019年的“院际杯”已然结束,但是对羽毛球运动的激情并没有落幕,我们是在运动中体现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希望下次一年一度的院际杯中,我们的羽毛球队伍可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