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本为本” 推进“四个回归”---公教院社体专业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2018/11/28 12:00

11月27日,16级社体专业学生在任课教师带领下,分别走进静湖驿马术俱乐部和金陵体育公司开展了《体育产业经营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活动。

在马术俱乐部,学生了解了马术运动历史,俱乐部经营现状、发展模式、产业前景及马匹知识等,参观了马匹驯养骑乘场所。在金陵体育,学生了解了企业沿革、管理架构、产业环境及创新模式等,参观了厂区车间。通过实践教学,加深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找出了理论知识学习与实践运用能力的差距,为实现教学目标由知识到能力再到素质的转化提供了实践基础。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是我校特色专业之一,在校区、苏理工、公教院领导关心支持和体育系老师共同努力下,通过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实践实习平台,为专业学生提供了重要的校外实践实习机会。目前,社体专业校外实践实习基地多达20余处,各基地已经成为重要的专业教育“第二课堂”,社体专业已成功搭建起“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职业塑造”的三位一体教育模式。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