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体育系教工气排球队获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作者:2018/11/20 12:00

11月18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体育工作委员气排球分会承办的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师首届气排球比赛汇集了全省本科院校共计20支单位代表队、近190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历时3天,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

苏州理工学院体育系教工气排球队挑选6名精兵强将,在公共教育学院、体育系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小组赛力克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盐城师范学院,尤其在小组赛最后一局对阵东道主南京医科大学队决胜局中在比分3:8落后的情况下,我体育教师气排球队依然保持必胜的信心成功逆转,最终以15:11保持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在半决赛、决赛阶段分别惜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虽然输给了对手,但体育系教工气排球队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得到了对手以及现场观众的肯定,充分展示了江科大、苏理工体育教师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