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师生情,浓浓爱校心”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作者:2018/10/22 12:00



10月19日下午14时30分,由学工部(处)公教院学团举办的“悠悠师生情,浓浓爱校心”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在羽毛球馆成功举行。出席并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有公教院社会体育系主任景建中副教授、公教院学团负责人李春莹老师、教务处卞俊老师、团委张航老师、电信院学团负责人姜镐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周华斌老师,参赛学生为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及苏州理工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

本次比赛以“悠悠师生情,浓浓爱校心”为主题,吸引了全校近40组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分老师组与学生组,老师组别分男双和混双2种,学生组别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种。比赛采用抢11分和抢21分的规则。在景教授的指导下,参赛选手们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便开始了热身运动,各个裁判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做着赛前准备工作。当大会组长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所有人都认真地投入到了赛场中去。赛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将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经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比赛,终于到了师生场,老师与他的学生搭档们都配合的默契十足,赛出了精彩,整个比赛过程让大家一饱眼福。而后获奖成员分别上去领奖并与老师合影。至此,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的圆满成功,在增强了本院师生运动热情的同时,对于宣扬校庆活动中的师生情谊也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而对于同学们的自我勉励,自我价值的肯定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