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狮球馆与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2018/05/16 12:00

5月9日,苏州黑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与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召开校企交流会议,双方就公司的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双方在充分了解彼此需求的基础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将苏州黑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定为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发展前沿等情况做了发言和交流。开创者时代体育将公司发展现阶段的需求和江科大的优势相结合,为江科大的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社会实践、实习和就业的平台,同时希望江科大提供更多优质的人才。

校企双方协商,互派考察团,增进交流。公司提供实习岗位和暑期兼职岗位,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校方会定期派业界学术精英到公司为苏州黑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教练讲课。

交流会上,苏州黑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薄超向校方领导介绍了苏州黑狮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核心竞争力、教学理念和发展前景。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会的成功召开,将进一步推动开创者时代体育的校企合作发展,完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开创者时代体育与体育院校的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公司提供更为优质的人才储备,从而促进公司的加速成长,实现企业与学校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