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

作者:2017/06/19 12:00

关于表彰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2017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的决定

各党支部、各班级:

根据江苏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和党校的统一要求和安排,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自4月24日以来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校区、苏理工党委的指导下,在分党校校务委员会精心策划、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培训老师认真工作、全体学员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培训任务。根据分党校培训班学分制暂行办法,孙潭等15名学员学习认真,活动积极,成绩突出,被评为“党校优秀学员”,特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员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其他学员向优秀学员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附件:2017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委员会
                                                    中共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2日 
 
 
 
附件:

2017年上半年分党校培训优秀学员名单

16冶金研究生 孙潭、14焊接2班 卢得志、14电气2班 谈昕、15电气2班 徐志敏、15机电1班 陈萍、15船海2班 孟庆臻、16土木2班 周子敏、16通信1班 盛海鸿、16经济1班 王子依、16人资1班 徐卓玥、16英语2班 任怡、16材料2班 徐翔、16软件2班 张涛、16物流1班 秦田田、16船海2班 杨俊杰。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