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召开2016迎新预备会

作者:肖德龙2016/09/01 12:00

    8月31日上午,为安排部署好迎新工作,2016级迎新工作预备会在行政楼七楼顺利举行。校区及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杨福章,苏理工副院长温兆奎,党政、学工、教务、财务、综保等学校各职能部门出席会议。
    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迎新情况比较特别,报到时间9月5至6号为工作日,且入学进行转型教育后先上课,十月份开始军训。对此,他要求各部门全面做好协调,做好充分准备,顺利开展迎新工作。他还特别强调新生报到后,首先要开展安全防范和法制教育,认真应对近期出现的电信诈骗,着力提升新生的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
    之后,各职能部门就负责事务进行协商,提出具体迎新落实方案。涉及到校门开放、迎新宣传、新生体检、办理入住等多个方面,切实保证迎新工作顺利推进。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