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理工与张家港市教育局、各中学举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研讨会

作者:刘扬2016/06/24 12:00

6月24日,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邀请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丽忠及张家港市10所中学代表召开高考志愿填报咨询研讨会。校区、苏理工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理工副院长杨福章,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杨福章常务副书记介绍了张家港校区和苏州理工学院2016年招生计划。他指出,今年张家港校区招生人数仍维持在500人,苏州理工学院本二批次录取专业稍作调整,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今年不在本二批次招生。新增添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本二批次招生。另外财务管理等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增加至100人左右,苏理工总计划招生人数上升至1625人。

杨福章常务副书记表示,张家港市各中学教学水平在全国居于领先,高考录取率常年保持着高水平。作为扎根张家港办学的高校,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录取和培养过众多张家港市生源的学生,也与塘桥中学等多所中学建立了生源基地,多年来的合作使双方建立了较为紧密的联系,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有责任为张家港市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有责任为地方的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杨福章常务副书记表示,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继承和发展了江苏科技大学的优良传统,着力培养积极进取的学风、校风。历年来,校区、苏理工人才培养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英语计算机过级率、科技竞赛获奖、毕业生考研率等在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同时学生教育管理秉承“一二三四五”的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已逐渐探索出一条独立、特色发展的道路,成为港城教育的一张新名片。今后校区、苏理工的发展,还将有赖于地方政府、中学等的大力支持,为校区、苏理工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生源。

马丽忠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希望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不仅要抓住高考录取关键时期,更要在平时加强对办学成绩等的宣传,使全市市民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家门口”的高校。希望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继续搭建平台,通过开展诸如演讲会、报告会等形式,促进与全市中学的深入交流。希望全市各中学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填报志愿的政策讲解,多多宣传江科大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这样学风正、校风良的院校,为学校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