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理工学院第八届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姜强强 崔嵛2016/06/21 12:00

6月16日,苏州理工学院第八届计算机协会换届大会在电信学院A413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信学院副院长刘永良,软件工程专业教师卢冶、史凌祎、李雪宝,以及计算机协会会长及成员。

计算机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便秉承着“合作共赢、务实求真、学以致用”的宗旨,积极参加各项计算机相关竞赛。近年来,本协会吸引了大量热爱计算机、软件相关技术的同学,其中包括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通信工程等专业。

大会开始,刘院长讲述对新一届成员的期望、指引学习的方向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接下来是新老会长交接,新会长宣读新任干部的任命,其中新一届会长为姜强强,副会长为李虎虎、施国威、李钰,技术负责人罗元孟,策划负责人李帅。

大会最后,计协各成员与会长一起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共同携手、加强团队合作。协会也将继续发挥其在各项竞赛中的带头作用,为“蓝桥杯”、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软件杯等赛事输送更多的优秀选手。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