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校内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思齐2016/06/13 12:00

6月7日,由智能车实验室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校内赛圆满结束。大赛邀请到机动学院吴群彪、张德义等四位专业老师做评委。

本次校内赛共有光电组、摄像头组、双车追逐组、电磁直立组、导轨组五类组别,每类组别有三小组,参赛选手都信心十足,赛前积极调车,为自己的上场做好准备,每组选手都坚持到了最后,让我们感受到了速度与激情,智能车跑完后,几位评委老师都为他们的智能车做出了评价并给出改进意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罗昊同学以25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王丙同学和岳琪琪同学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本次智能车校内赛,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都积极参与其中,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也培育团队凝聚力,打造良好的技术梯队。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