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2015年上半年培训内容和基本要求

作者:2015/06/10 12:00

分党校2015年上半年培训内容和基本要求

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分党校2015年上半年培训内容和基本要求

 

为了更好地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党委决定举办2015年上半年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通过培训教育,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党的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班共计有学员222人,其中本学期新上报党课学员208人,高年级党课结业2年期满补修课程学生14人。 

本次分党校培训内容如下:

1、 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和反腐倡廉建设(2学时)

2、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宣讲(2学时)

3、 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及党的性质、宗旨(2学时)

4、 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组织制度(2学时)

5、 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2学时)

6、 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作风及党员条件(2学时)

基本要求:

1、 认真参加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有事务必事前请假。

2、 培训过程中交2-3篇思想汇报,结束时每人另外交1篇党校学习总结。

3、 每个学员必须参加党的基本知识考试,考试方式:笔试、闭卷。

4、 按要求完成党课培训环节,且根据党校学分制管理办法,经考核合格的学生将颁发党校结业证书。

5、 将党校的学习与自身的实践活动相结合,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与生活中,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