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第一届学生太极拳比赛的通知及竞赛规程

作者: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2008/02/29 12:00

关于举办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第一届学生太极拳比赛的通知(附竞赛规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举行。为了迎接奥运会的召开,掀起我校大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潮,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水平,提高学习效率,培养当代大学生团结协作、集体主义精神,检验体育教学成果,特举办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第一届大学生太极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3月25、26日(星期二、星期三)下午3:40——5:00

比赛时间顺序根据参赛队数,由竞赛裁判组决定。

比赛地点:乒羽中心(船海楼一楼)进行。

2、参加办法与评分方法:

参加单位与办法: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07级大学生(以班主任带班为单位)。参加人数不少于40人,其中女生不少于6人参赛(注:少一名女生扣去总分1分,总人数少一人扣0.5分,若带班班主任参加比赛则加1分)。

评分方法(总分10):动作统一性3分,动作准确性2分,动作与音乐配合2分,精神面貌1.5分,队形 0.5分,服装1分,班主任参赛附加1分。

3、报名时间、地点与方法:

   报名时间:3月3日—15日

报名地点:经管楼B101   电话  56731145   联系人:景建中、徐军艳

报名方法:以书面形式确认,单位名称、领队一人,参赛队员若干。

仲裁委员会:  施国华  詹国祥  王和龙

4、竞赛裁判组:

裁判长:詹国祥

裁判员:景建中  徐军艳  孙利亚  田仙花

5、录取名次

取团体比赛前八名,总分高者名次列前,依次类推。

6、奖品设置

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者,奖励羽毛球拍六副,羽毛球六筒,足球、篮球、排球各两个。获得团体比赛前四~八名者,奖励羽毛球拍四副,羽毛球四筒,足球、篮球、排球各一个。

3月15日后各参赛队可以向体育教研室借用音乐器材和音乐碟片进行配合练习。

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归裁判组所有,未经事宜,另行通知。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

                                                                    2008年2月26日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