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思践悟二十大,青春为党守初心。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学生党支部德育美育建设,以党建引领德育,增强美育熏陶,123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守党之初心 写青春之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弥漫浓浓墨香,大家精心书写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经典名句,“敢想敢为、善作善成”,“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以书言志,用传志之笔创作了书作品,用飘香之墨谱写青春之歌\厚植爱国情怀,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一颗红心永向党 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书法创作的形式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在书写体验中深化了青年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立足自己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后续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



版权所有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  苏ICP备19067736号-1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长兴中路8号 邮编:215600